我們在Siam Paragon百麗宮百貨的行程基本上算是自由活動,因為每個人看水族館的時間不一定,因此我們看完出來的時間,剛好可以去吃個晚飯。而辛苦的寶爸趁著此時趕快衝去Asia Herb Association作個草藥球療程。要說說百麗宮的美食街,在地下一樓,選擇不少,但普遍價位是比Terminal 21來得高一些,一碗肉丸子米粉大約是60B,但他們的超市很優,我們買了芒果糯米飯準備晚上大快朵頤。

剛好阿嬤和舅舅也要吃飯了,原本我的資料上只有MBK的一樓和五樓有賣素食,但想到還要讓阿嬤走那麼遠,真是太累了點。我相信這麼大的百貨公司應該也會有賣素食的攤位,舅舅找了一圈沒找著,我再去找餐廳,果然又找到一家可點素食的餐廳,真是神奇。在這裏要建議吃素的朋友們,在百貨公司裏如果要找素食餐飲,盡量找餐廳,而非美食街的攤位,餐廳通常會提供vegetarian menu而小吃攤因廚房規模不大,通常沒法子兼顧。只可惜這家有素食菜單的餐廳我忘了拍照,但我記得是叫做asia food,素食的選擇比Greyhound還要豐富,如果要在百麗宮用素食餐可以考慮。

終於等到寶爸作完按摩回來,吃了一頓超晚飯,八點多,準備回飯店了,今晚還有節目等著我們呢!就是飯店套裝行程送的-Moon Bar夜店飲料兩杯!!YA!!快快來去吧!

回到飯店換裝完畢,坐電梯上去最高層樓61樓,結果被請回,因為寶爸穿涼鞋啦,哈,人家可是有Dress Code的呢!

好不容易終於進場,卻,驚!找不到座位!是按怎!生意竟然好成這樣!全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男和外國正妹,看來還是西方人愛這套。幸好剛好有人離場,我們就坐到一個視野蠻不錯的位置,能很清晰的看到曼谷夜景呢!

L1090536.JPG 

我們面前的小檯子上就放著一盞小小的玻璃燭臺,配上三小盤的下酒小菜:堅果、哇沙米翠果子、乾燥薯片。

L1090541.JPG

開了閃光燈就變成這種很遜的樣子。我們的住宿套裝行程中內含兩杯飲料,可任選紅、白酒、調酒及無酒精飲料,我們身為好久沒混夜店的前夜店咖,當然要點調酒來回味一下。左邊是長島冰茶,右邊是芒果瑪格麗特。

L1090548.JPG

請英語超流利的waitress幫我們拍一張。

L1090546.JPG  

現場真是暗到不行,本來想說閃光燈拍人像,太亮了一直閃,很不好意思,後來發現原來大家都是觀光客,閃光燈此起彼落,那我們也不客氣了,來吧。還有人拿著iphone就拼命拍影片,卿卿我我個不行呢。

L1090557.JPG

這是另一邊用餐的位置。大家都在喝酒,沒人來暗暗的空中餐廳吃飯。(當然啦,晚上十點多了呢)

L1090560.JPG

臨要下樓前,發現這個樓梯可以看遍無敵夜景,超開心。

L1090562.JPG  

這邊的酒,一杯350B起跳,再加17%政府稅,能夠在住宿的套裝行程中內含,真是讓偽背包客的我非常非常地開心啊。

何況為了這免費的行程,還能把兩寶放在大伯家,暫時擺脫兩寶長達半小時的時間,這就是我們處心積慮安排全家一起到泰國的最大目的啊啊啊(什麼?只為了有地方寄放小孩啊?)(是啊,不然每次只有我們夫妻帶兩寶,是要怎麼擺脫他們去夜店呢,你說是吧!)(不過也只敢安排在飯店的頂樓啊,坐電梯上去半小時,算哪門子夜店咖?是遜咖吧!)

不論怎麼說,就是開心開心啊!不過不敢太開心,火速下樓領回兩寶後,又到舅舅房間與阿公、娟娟喝酒狂歡,真是個愉快的夜晚!

Day5行程

Terminal 21百貨公司、Dory餐廳--Siam Ocean World--Siam Paragon晚餐--Naraya採購--Moon Bar看夜景品酒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wijess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