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932.JPG  

這家按摩店,我一定要好好大力的推薦一下。因為他們真的很優。

HILTON飯店出來,店在右前方,名字很長。

P1010931.JPG     

店門口是透明落地窗,可以看到穿著螢光綠制服的員工正在為顧客服務,隨時隨地都還蠻多顧客在裏面。價目表就放在店門口,絕對是童叟無欺,而且價錢真的很合理呢!(價目表是晚上拍的,不好意思,真的很不清楚啊!)

P1020168.JPG 

P1020169.JPG

 

其實重點看右下角的反白字即可,大部份的人都是作腳底按摩,一小時450B,就算是精油按摩,90分鐘不過600B。

一樓主要是腳底按摩,他們的腳底按摩不會痛到你哀出聲,但是又能準確的抓到痠痛點,我連續兩個晚上都來光顧,按完回飯店時都覺得腳步變得好輕鬆,走太多路而腫脹痠痛的雙腳都變得輕盈許多呢!

重點是他們對小朋友超級友善,其實我們一直到去年為止,都還不敢同時帶著小朋友去按摩,一定是要一個人按,另一個人回去照顧小孩。但到了今年,我們想嘗試看看同時去作按摩,這樣誰也不用犠牲。所以,我們都是一大早先到按摩店預約,向他們坦白說明有兩個小孩隨行,如果店方覺得會影響別的客人,那我們就換家店試試。

想不到這家店的店長不但說IT’S OK. 還很親切的逗起小朋友,這樣我放下很大的心。第一個晚上我們還是讓寶爸去作PRIVATE ROOM MASSAGE,店長也很貼心的安排兩個床位的房間,讓兩寶在另一張床上共眠。等到我作完腳底按摩要去帶兩隻回飯店時,一整天玩到累壞的兩隻都已經呼呼大睡啦!抱在一起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唷!語言不太通的按摩師也笑咪咪的說,他們睡著啦!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樣子。

第二個晚上,也就是我們拼命吃完CHAO LAY以免誤了預約時間的那個晚上,我和寶爸都要作腳底按摩,意思就是兩寶都會被放在一樓大廳和我們及所有的客人在一塊兒啦!開始作按摩之前,我就先跟兩寶說,大家都是來這裏休息的,所以要靜悄悄,不然會害別人睡不著。因為氣氛本來就是放著安靜和緩的心靈音樂,兩寶很快地從高昂情緒冷靜下來。寶哥在這段期間,靜悄悄地拿著IPHONE和電腦下圍棋,寶妹則是賴在我旁邊,拿著色筆在小板凳上畫畫,畫到最後十分鐘左右才有點忍耐不住的跑去找哥哥東張西望。

P1020210.JPG     

成功地兩人同時完成按摩,我和寶爸都很開心,也很欣慰小孩真是很懂事。想不到按摩師也有同感吧,竟然開始幫寶妹作免費的頭頂按摩。

 P1020211.JPG

四歲的小孩不會騙人,你看寶妹的表情就知道真的是很舒服。

P1020212.JPG

神清氣爽的四個人,回到飯店洗完澡,還能輕輕鬆鬆的來個零食宵夜,都拜這家按摩店之賜啊!開心,一整個就是開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jess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